close

市府廿日召開Google全球國際資料處理中心投資設廠計畫專案會議,不過,基隆腹地有限條件不符,Google不來了。市府仍表示,最夯的數位產業基隆不能缺席,市府改弦易轍將會議改為基隆國際數位園區。

不過,市府提出Google相關簡報中,卻將Google誤植為「Googel」,與會人員看了有點尷尬,難怪Google會與基隆擦身而過。

由於Google有意在台投資全球國際資料處理中心案,用地需50公頃,基隆山多平地少,雖然市府各單位提出世界貨櫃倉儲區、六堵工業區閒置廠房等,都不符合要求,台灣數位整體發展協會執行長曹振忠昨證實Google不來基隆,但可能爭取其它網路入口網站來基隆。

市府改推國際數位園區

市府改弦易轍將會議改為基隆國際數位園區,市府將委託專業顧問機構進行基隆數位產業的上位計畫研究案,在整體規畫下,以利迎接數位產業到基隆。

產業發展處長張水源希望在今年追加預算中,編列一筆數位產業整體規畫費,並請數位協會與相關地主召開說明會,以利公家與民間共同為基隆數位產業催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