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廿)日通過多項電信資費調降方案,中華電、台灣大及遠傳等三大業者行動電話資費,降幅約四.八八%,中華電信ADSL整體調降幅度達八.四%,均預計四月一日起生效。

     百物齊漲,但行動電話費用及上網費卻逆勢調降。NCC自去年起,連續三年實施降價費率管制,九十七年已進入第二年,昨日通過三大行動電話業者,依照公告的X值(即調降幅度最低標準),提報的行動電話資費調降方案,降幅達四.八八%。

     NCC指出,行動電話業者業依NCC公告調整係數X值,調降「市話撥打行動電話」、「行動電話預付卡服務」及「月租型行動電話服務不同費率選單中通信費單價最高者」三項資費方案,加計去年與今年的降調幅度,三項資費方案降幅超過九.七六%。

     在ADSL方面,中華電信也提報ADSL電路月租費調降案,整體調降幅度為八.四%,高出NCC公告的X值五.三五%,也比去年提報的五.四%高出許多,NCC決議核定,預估受惠用戶超過三五二萬戶。其中,ADSL電路費降幅最大的是八M/六四○K,降幅達一八.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