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思卡爾(Freescale)17 日發表與美商Monebo科技公司合推的創新心血管監視平台,為使用心電圖(ECG)技術的醫療儀器提供更為完善的平台,透過新一代單晶片系統平台,提高心血管醫療的效率與品質。

飛思卡爾資深副總裁暨業務行銷長理查(Henri Richard)指出,許多為各式心血管疾病所苦的病患,因為不了解病情,或不願接受傳統治療方式,而沒有求醫。如果消費者能夠擁有更貼近日常生活的醫療裝置,就能更有效率地監控自己的健康狀況。

飛思卡爾全球醫療應用專家Jose Fernandez Villasenor表示,心電圖是醫療單位最常用來分辨心血管狀態、並監控病患健康的重要工具。

這項新平台結合Monebo的心電圖(ECG)軟體與飛思卡爾的嵌入式處理技術,讓醫療儀器製造商能夠製作出易於使用的ECG監視工具。

Monebo科技公司位於德州奧斯汀,是一間專門研發電氣式心血管動態監控與解譯技術的公司。為協助專業醫事人員取得心血管數據,Monebo科技研製新一代心電圖演算法,可有效處理並解譯ECG 的波形訊號。

Monebo科技的總裁兼執行長Dale Misczynski表示,透過公司開發的軟體演算法及飛思卡爾的處理平台,將可為醫事人員提供詳盡的資訊,讓外科醫師可從遠端監控心血管病患、同時從任何裝置上分析並解讀ECG資料,包括原本使用於用藥試驗的資料。

這項晶片具有事件記錄、臨床病患監視、用藥、家庭醫療和健身的功能,比方可自動觸發警訊,以便警告心臟問題並通告診斷支援;隨時監視病患,以便醫師立即取得病情資訊;監視與調整病患的用藥劑量;便於在家中監控病患的可攜式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