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的汽油價格和氣溫都飆高,實在讓美國駕駛人吃不消,不過現在有了一個轉移注意力的消遣:加油站的電視。不僅如此,這些電視還幫加油站提高收入,因為加油站在這些電視上廣告洗車用具、糖果棒等產品,促使附設商店的生意增加。

 

自從少數加油站2006年裝電視後,加油泵上的電視數量就快速增加。現在已有三家公司在從麻州高速公路到南加州的數千間加油站,裝置超過二萬台電視。所有加油泵「電視網」都表示,將於今夏稍晚裝更多電視。

 

這些公司付給加油站「租金」,以裝置平板電視。節目內容則隨地點和供應商不同,但都有大量的15秒鐘廣告。石油公司是主要廣告主,加油站也可以廣告其附設商店的特惠或產品。

 

一旦消費者開始加油,電視就會打開,沒有任何方法可以轉台或調成靜音,所以人們通常都會看。民眾似乎會記得他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內容。加油站電視公司 (Gas Station TV)和尼爾遜媒體研究社(Nielsen Media Research)的研究顯示,70%看到廣告的民眾記得廣告的產品,89%受訪的消費者看到加油站電視廣告後,願意購買該產品。

 

這對最近利潤降低的汽油零售商無疑是個好消息。多間加油站表示,在電視上播放從糖果棒到洗車的各種廣告後,與其他沒裝電視的加油站相較,他們的附設商店的營業額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