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讓山區小朋友也能和都會區一樣、享有同樣網路無限資源,中華電信公司十三日贈送大批數據加值產品「學習e卡通」及精美文具,給復興鄉國中小,未來同學們將可以進行更方便的線上學習課程。
中華電信桃園營運處經理吳奇雄,昨天上午帶著300套數據加值產品「學習e卡通」及400份文具組到介壽國小,在鄉長林信義等人見證下,將這份禮物轉贈給山區12所國中小校長或主任,市價超過110萬元。
之所以有這次捐贈,主因中華電信桃園營業處經理吳奇雄、參與高義蘭社區寬頻網路開放會議後,有感山區網路資源不足,才希望透過產品捐贈,協助當地學校打造數位學習環境,進而拉近長久以來的城鄉差距。
桃營處人員表示,學習e卡通,是一套具有全方位綜合性的學習入叩網站,涵括12大類1千多門課程,上線即可學習,不必受時空及次數限制,可搜尋所需課程資料、相當方便,彌補山區課後資源不足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