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替您錄科技台灣董事長錢大衛昨(22)日表示,迎向在台灣客戶數邁向六位數,年底將推出錄影容量達600小時的新機種,為目前最高容量的二倍以上。他說:「TiVo是智慧型電視節目導航器,具有找節目、看節目、錄節目的優點,首度在台推出30天免費鑑賞活動。」

錢大衛指出,TiVo已在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墨西哥及台灣推出,台灣客戶已達五位數字,很快就可以衝上六位數字,為讓消費者有體驗的機會,至9月15日止提供免費30天的試用期,在台北地區已與陽明山、金頻道、大安文山、新台北、寶福、聯維等六家系統業者合作,全省也與達65家的系統業者攜手,讓消費者可以觀賞、錄影儲存更多的節目內容。

現有TiVo的機種可錄影時間為90及180小時,年底將上市可錄影600小時的精品版。

他表示,美國數位家庭娛樂的第一品牌TiVo,今年暑假擴大搶攻台灣市場。TiVo是美國是脫口秀名嘴歐普拉、流行女王珍妮佛蘿培茲、美國前總統夫人希拉蕊,及超級巨星布萊德彼特等娛樂及政治圈名人,一致愛用的電視娛樂視聽設備。在美國以類TiVo商品收視的家庭,已突破2,000萬,還持續擴大中。

錢大衛認為,「30天免費用TiVo」方案,全省免安裝費,還附加無線基地台和無線網卡,消費者只要上網搜尋「TiVo」,進入活動網站登錄,即具參加適用資格,將掀起TiVo旋風。

TiVo是一台智慧型電視導航器,並兼具數位錄放影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找節目、看節目、錄節目。錢大衛說:「在美國TiVo與iPod能成為當代潮流的代名詞,主因在於看準網路世代,凸顯自我主張個性化的產品發展趨勢。」TiVo將電視與電腦功能整合,加上提供了吻合現代人生活的「即時電子節目導航」及節目介紹,讓用戶免去繁複的錄影設定,不分老少都可以輕鬆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