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流量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阿里巴巴將於7月24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進軍台灣市場。阿里巴巴執行長衛哲除了親自出席記者會,也會出席隔日的台灣客戶大會。

     阿里巴巴台灣分公司已經完成登記,近來正低調的籌備當中。原本預定要在5月底時正式對外召開記者會,但因為執行長衛哲來台灣的簽證,一波三折,加上衛哲堅持要親自來台灣參加開幕記者會,使得記者會時間也只好一延再延。衛哲原本是應台灣知名財經雜誌之邀來台灣,行程從5月延至6月,最後卻因故未能成行,最後在Yahoo!奇摩的協助下,日前終於取得簽證,確定可以來台灣。

     而阿里巴巴台灣辦公室,昨日正式發出邀請函,對外正式宣布該公司將深耕台灣、在地經營、成立台灣分公司。而該公司表示,希望透過阿里巴巴的平台,讓台灣中小企業的夥伴與世界各地的貿易商接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