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今年夏天,手機也可以看電子書了!聯經數位、聯合線上數位閱讀網昨(14)日宣布,推出「行動樂活誌」Flash電子書,鎖定大台北捷運都會商圈的餐飲資訊,每季出刊一次,讀者可免費下載電子檔案到手機閱讀,透過行動的無線遨遊,隨時取得便捷的美食資訊。

「行動樂活誌」的品牌概念─「享受行動生活」 ,希望號召讀者一同加入「享受行動,快樂生活」的新數位時代。

敬邀捷運美食商家、美食達人、一般民眾,舉辦美食部落格大賞等活動,今年底,也會推出捷運行動影音雜誌,結合文字、圖片、影音、語言導覽等多媒體效果。

「行動樂活誌」夏季樂活號收錄了三大單元,主題企劃單元介紹台北捷運沿線單車休憩景點,以及單車一日遊的推薦路線,行動電子書官網:http://reading.udn.com/mobile/umlif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