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的「史瑞克」、「功夫熊貓」等動畫電影也進軍越南了,不過,越南電影院不太喜歡放映這些動畫片。越南媒體今天報導說,原因是越南人覺得動畫片是小朋友看的。 

隨著經濟的開放,越南電影院也放映不少外國電影,但要找到放映動畫片的電影院,可得花點功夫。

「越南新聞網橋」今天的報導,好萊塢動畫片大舉進軍越南,但只有少數電影院願意放映,「功夫熊貓」在河內與胡志明市吸引不少的觀眾,不過之前它可是被許多戲院拒絕過。

這個由越南郵政與電信旗下子公司設立的網路媒體報導指出,越南最大的戲院「MegaStar」的電影通路商人隋文表示,很多觀眾和電影經營者認為卡通是給小朋友看的,不是一般大眾的電影。

隋文說,媒體報導越南兒童沒有遊樂場所,但他們也沒有注意到要給兒童健康適當的娛樂活動,包括電影。

事實上,越南很多電影院都很小,它們只有一個放映廳,所以必須優先提供成年人愛看的電影類型。

河內的電影院管理人邱漢說,如果他們有好幾個放映廳,他們會保留一個廳放映動畫片,但他們只有一個廳,只能慎選影片。去年他們放映「加菲貓第二集」,根本沒有票房。

報導也引述河內一個電影院售票小姐的話說,越南觀眾不喜歡動畫片,大部分觀眾都是大人。

報導指出,「海底總動員」導演史丹頓執導的的最新卡通片「瓦力」成功吸引票房,也將進軍越南,但不確定這部北美票房極佳的電影能不能受到越南電影院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