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內電信業者最近積極前進越南,威邁思董事長黃兆凱表示,威邁思已經向越南政府申請在南越工業區,進行WiMAX(新一代無線接取技術)實驗計畫;全球一動昨日也宣布,與VTC簽訂合作備忘錄,全球一動也將在越南當地申請WiMAX實驗執照。

     全球一動高層日前拜會越南副總理,並取得越南第一家取得WiMAX技術測試執照的Vietnam Multimedia Corporation(VTC)合作默契,雙方未來將就國際漫遊、無線通訊技術、數位內容方案等項目合作。

     VTC為越南首家無線網路服務業者、是越南唯一提供網路電視與DVB-H行動電視等多媒體服務之廠商。旗下的VTC Intecom是越南第二大線上遊戲公司;VTC Wireless Broadband Company 則專注於發展新一代WiMAX行動網路服務。

     全球一動表示,全球一動將成為VTC產品台灣總代理。全球一動將與中華電信、緯來電視台、友訊科技、美國私募基金Bantry Bay與InvestPro合作,共同前進越南市場。全球一動董事長表示,透過WiMAX建置,將可幫助越南業者跳過固網建設,直接發展無線通訊網路,帶動當地電信產業加速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