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中華電及威邁思計畫前進越南市場後,WiMAX業者全球一動31日宣布與越南WiMAX業者VTC簽訂國際合作協議,將合作國際漫遊及多媒體內容,而越南市場也變成近年台灣電信業者兵家必爭之地。

由全球一動董事長兼執行長何薇玲領軍與越南VTC簽訂國際合作協議,台灣業者包含中華電信、緯來電視台、友訊科技也一起出席全球一動與VTC 簽約廠合。

何薇玲首先拜會越南官方及僑商,全球一動與越南第一家取得WiMAX技術測試與網路服務執照、隸屬越南政府資訊與通訊部的VTC,一起宣布簽訂國際合作協議,將合作項目包括國際漫遊、無線通訊技術、數位內容方案,VTC也是全球一動在全球首個簽署國際漫遊合作的業者。

此外,全球一動也將成為VTC多媒體影音產品包括數位電視、行動電視、線上遊戲、網路電視及電子新聞等台灣總代理,提供台灣20萬越裔人士提供多媒體影音內容服務。

何薇玲表示,越南已經成為國內企業投資發展的重點市場,VTC著眼於全球一動卓越的數位匯流整合能力,雙方推動雙邊簽署國際合作協議。全球一動與當地主要業者合作後,可望建構無縫隙的WiMAX跨國通訊網絡,為雙方客戶提供最優質的WiMAX語音與多媒體創新服務,同時協助越南業者跳過固網建設,直接發展無線區域通訊網路,帶動當地電信產業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