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奧運熱不斷升溫,被稱為互動式網路電視的IPTV用戶在上海出現了井噴式增長,兩個月來,本市平均每天安裝IPTV的用戶多達2000戶至3000戶,比前一陣猛增3倍。據悉,由於有全新的收視介面和內容,IPTV用戶到年底將突破80萬。

 

據記者了解,IPTV之所以能在奧運前出現“井噴”行情,是因為它帶來的全新電視觀看體驗。上海文廣自獲得了央視奧運互聯網傳播正式授權後,推出了全新的收視介面和內容,用戶可以隨心所欲地掌控時間,既有節目預約,又有節目回看,以避免錯過漏過精彩節目。IPTV在奧運期間推出的最大亮點是在同一個電視畫面中,以“畫中畫”的形式展現8個不同賽場的直播畫面,可供觀眾自由選擇。

 

目前,上海文廣百視通推出了IPTV奧運賽事八大新看法,它甚至還可讓觀眾在電視上寫“博客”,即通過DV和手機拍下的激動瞬間視頻通過網路上傳至IPTV平臺播出,與大家共用。由於IPTV擁有互動功能,其奧運遊戲板塊中,還能讓觀眾通過遙控器學劉翔跨欄,學姚明投籃,學運動員進行划艇、標槍等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