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大啟動光纖、有線電視價包套費率價格戰,砲口瞄準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昨(21)日宣布,祭出光纖、有線電視包套費率1,000元有找,競爭對象鎖定中華電信MOD加光纖上網費率,以及遠傳旗下速博的光纖費率,電信三雄光纖上網價格戰正式開打。

     台固媒體總經理鄭俊卿昨日表示,台灣大現有行動電話用戶約620萬、有線電視用戶52萬,寬頻上網用戶8萬用戶,目前正全力朝向整合行動、寬頻、有線電視等資源,朝向國內數位匯流第一的目標大步邁進。

     NCC日昨才剛核准光世代費率999元(10Mbps傳輸速率),但並未如預期、降到犀利的價格,也因此,讓台灣大哥大決定結合全省52萬有線電視用戶數、祭出價格戰。

     台灣大哥大旗下台灣大寬頻昨日推出整合行動、寬頻、有線電視的三合一(Triple play)服務,3M光纖上網加上有線電視收視費、每月990元,相當於扣掉有線電視收視費520元、光纖上網費用只要470元,如果是用10Mbps、費用則是580元。若單純申請3Mbps光纖上網、每月650元,10Mbps約850元。台灣大寬頻的有線電視用戶申請2Mbps的有線電視寬頻上網每月470元。 

台灣大並強調,目前可供收看的有線電視頻道多達100多個,有意與中華電MOD目前80多個頻道一別高下,不過,由於台灣大哥大才剛開始舖設光纖網路,因此,初期只能在特定區域內提供光纖及有線電視包套服務,並無法像中華電信的光纖全省「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