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3CC電話自去年底上線以來,開創了將互聯網的便捷與傳統通信手段相融合的通信新模式,吸引了業界的廣泛關注。記者從二六三網路通信獲悉,針對大中型企業客戶、政府機關、集團各分支機構的溝通需求,263在3月12日推出了CC電話企業版--CC電話會議,意圖通過為企業用戶提供一種更方便、功能更強大的多方語音通訊手段的選擇,來進一步拓展電話會議業務的市場空間。

    全新模式的CC電話會議為企業提供隨時、隨地、隨意的電話會議溝通服務,使得資訊交換變得快捷、方便,同時大幅度節約會議及差旅支出、提高企業工作效率。

    會議主持人通過互聯網WEB方式直接通過頁面預約或者控制會議。支援至少50方的通話方數量。無需撥打特服號提前預約,無需下載客戶端,無需增加硬體設備,只需登陸頁面後滑鼠輕輕一點,立即發起電話會議,完全自助自控,隨時開會。

    在談及產品自身的具體優勢時,二六三網路通信的相關業務負責人顯得頗為自信和坦誠和,"CC電話會議採用的實際上就是傳統的PSTN線路,國家電信級的通信網路,因此通話品質要比IP電話或網路電話好,清晰而穩定的語音品質更能夠保障企業商務會議的順利進行。資費低、使用簡捷、智慧通訊簿是CC電話會議的三大特點"

    CC電話會議除了滿足規模較大的跨地域企業、政府等機構的協同辦公及業務溝通需求外,還可應用於高端會議、商務洽談、市場調研、遠程面試、培訓應用等幾種類型的業務,滿足企業用戶不同的應用需求。

    據了解,CC電話會議是基於國家電信運營商的PSTN線路,由互聯網發起管理、支援傳統固話網、移動網等多種渠道的自助式企業電話會議產品。在推出263CC電話企業版之前,CC電話在全國範圍內進行了為期3個月的試運營,根據其市場表現及用戶反饋情況,二六三網路通信對CC電話進行了多方面的調試,全面完成了通信網路與產品功能之間的整合問題,同時,其商務功能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

    中國的電話會議業務已開展多年,目前市場上也存在著眾多面向企業用戶的電話會議通信產品。然而,用戶經常抱怨,開電話會議難,申請開通電話會議更難。電話會議的操作繁瑣、操控性差、通話不順暢等問題一直困擾著企業,同時,也成為該類產品進一步拓展市場空間的瓶頸。據業內資深人士分析,電話會議作為一種並不是很新的產品,隨著用戶對資訊溝通的效率要求日益提高,競爭的焦點將主要集中在產品功能、品質和系統的操作便捷等方面。

    此次二六三網路通信推出的CC電話會議,僅僅是在資費標準方面,也足以對其他競爭產品構成威脅和殺傷力。目前市場上的多方通話或電話會議業務在每方每分鐘0.3元通話費的基礎上還要加收每方每分鐘0.5元的平臺服務費(或通道費),相當於與每方每分鐘0.8元,而CC電話會議僅收取每方每分鐘0.3元的通話費,沒有了其他費用。

    此外,除了價格優勢外,基於互聯網管理手段而實現的CC電話會議,,在操作和操控性方面與其他電話會議產品也有著本質的差別。不需要特別的開通手續,只需花一分鐘註冊申請,通過簡單、便捷的自助式WEB管理,進入電話會議系統,呼叫固定電話或移動電話、小靈通等通信終端,實現多方電話同時互動式溝通,智慧通訊簿提供的用戶分組,可以一次性添加參會人員,僅僅使用滑鼠就可以輕鬆召開電話會議,而基於PSTN的通話線路更確保了電話會議語音的穩定性,尤其是在重要的企業商務會議中,再也不必為通話線路問題導致隨時可能出現的通話不順暢而擔心了。

    基於"互聯網與通信的融合"的定位,263網路通信在07年全面啟動了"新通信,心自由"的發展戰略,並在07年年底推出了融合通信工具263CC電話個人版。據業內人士分析,CC電話在263的未來發展戰略中佔據了重要的地位,企業版的正式推出表明瞭263的產品不僅在擴展平民市場,更是把目光放到了利潤更高的商務應用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