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網路化時代來臨,已有愈來愈多企業利用網路行銷創商機,近來網路行銷已從平面化再邁入立體影音的階段,外貿協會也開始積極推動影音廣告行銷的計畫,不僅廣招超過2,000家會員企業,收入超過數千萬元,準備在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號召更多企業加入影音廣告行列。 

     外貿協會決定在北中南等地舉辦一系列「影音行銷動起來」企業網路影音行銷研討會,台北場將於8月13日下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同步新竹場將採用視訊方式進行,這場研討會已有300多家企業報名參加,顯見業界對影音廣告行銷的高度興趣。

     據調查,目前網友中有86.1%曾看過線上影音的分享內容,其中有近五成的網友會在看完影音廣告後,進一步搜尋網路產品資訊。

     貿協強調,台灣經貿網推出網路影音廣告行銷計畫以來,不到五個月內就創造出近百萬人的瀏覽人潮,顯見這項網路新型的影音廣告行銷,已愈來愈受到企業的密切關注。

     目前貿協招收企業會員,每年收2 萬元會費,可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