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基搶搭奧運列車,與中華電信MOD 合作推出新款37吋高畫質、Full HD液晶電視,由佳世達(2352 )代工,下半年以尺寸、高畫質機種為主,要賣6萬台,與大同(2371)、奇美並列本土品牌前三大之林。

明基BenQ台灣區總經理洪漢青表示,第三季起因為奧運轉播,及MOD與公共電視HiHD頻道等高畫質內容逐漸齊備,市場對高畫質、Full HD大型液晶的需求將持續成長。第三季再推出多款大型液晶電視,包括三款高畫質、Full HD機種,並首度跨入家中第二台液晶電視的22吋機種,下半年每月的銷售量要求達到1萬台以上。

他說,此次以新款的37吋高畫質液晶電視,內建中華電信的MOD ,讓消費者可以直接觀賞奧運的精彩節目,產品由佳世達代工,預估將可掀起一股奧運的購買商機。洪漢青指出,BenQ大型液晶電視的尺寸自原有的26、32、37 、42吋再向下延伸到22吋。到了11月還會搭配友達(2409)推出的52吋高畫質電視面板,上市52吋的超大尺寸機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