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可威爾國際其主打經營的通信服務產品品牌 28TEL 全球手機通信服務商最近研發出手機免費互撥 (mobile free call) 為全球會員推出了國際長途手機免費互打業務,現已開通商用。用戶用手機撥打事先在 28TEL 設定的海外朋友的 28TEL 本地號碼,接通後告知海外朋友掛斷電話,並回撥來電顯示的號碼,用戶不用掛斷電話,只需根據提示音等待海外朋友的回撥,兩人即可不限時免費國際通話,目前這項服務已經開通中港台及日本,並很快將會開通北美及歐洲等主要國家。

28TEL 執行長卓聖斌表示,在短短的幾個月裡,28TEL 的用戶已經遍布全球 20 多個國家,來自世界各地的要求合作者也絡繹不絕,目前已經陸續與多個國家的電信運營商進行合作。

28TEL 自 2008 年 1 月開始營運,向全球用戶提供手機國際長途服務,28TEL 表示推出的資費與當前普遍的手機國際長途費率相比,便宜了至少 70%,從中國大陸撥打至美國、德國、新加坡、泰國等地方,每分鐘只要 0.095 人民幣 (約 0.418 台幣)。29TEL 所推出的手機漫遊通 (roaming free) 服務,通過手機的呼叫轉移設置,在漫遊時可免除國際漫遊費用,直接用當地電話接聽所有來電,對出國商務旅遊的人士來說節省了大量的費用,目前這項漫遊通服務已開通了從中國大陸、香港、台灣及日本出發至全球 20 多個國家的國際漫遊,今後也將陸續實現歐美出發免漫遊費。

28TEL 強調,除了資費超級低廉外,28TEL 有著人性化的多重用戶界面,通過三種不同的方式添加聯繫人,通過短信、語音總機、網頁都可以快速添加海外聯繫人號碼,然後系統立即分配出相應的本地號碼,用戶就可以直接撥打了,並且該本地號碼可以存入手機通訊錄,方便今後一鍵直撥,對方的來電照樣顯示姓名。不管身處何地,都可以通過 28TEL 撥打國際電話,並且隨時管理,兼具方便和便宜兩個優勢,使得 28TEL 一上市便贏得了良好的市場反應。

與傳統的網路電話 (VoIP) 服務相比,28TEL 強調在使用的方便度不同於傳統網路電話服務,28TEL 不用安裝任何硬體設施;不同於其他手機 VoIP 服務,28TEL 無需下載安裝任何手機客戶端軟體;28TEL 可以在任何手機上工作,而不需要使用高端的手機,只要用手機撥通一個所在地的市話號碼,就能立即接通海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