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新生代團體競賽傳達以IPTV為基礎的雙向互動未來電視服務概念, 持續以創新的技術引領全球通訊產業未來前景,構建「人類全溝通世界」,一直是全球通訊設備領導廠商易利信努力的目標。易利信也將這個全球一貫的策略落實在積極舉辦與贊助各項商業競賽中。傳達企業經營理念與發展方向外,也藉此機會讓學生了解創新的電信科技對消費者生活的影響。除了四月在美國與波士頓管理學院共同舉辦第三屆國際科技策略商業案例大賽,易利信今年也在台灣首次贊助由安通國際舉辦的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ATCC, ATONA Case Competition)。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新生代團體競賽,同時以IPTV為題讓更多校園菁英深入了解在以觀眾為中心的TV 2.0 互動式未來電視概念下,消費者如何可以不受時間、空間與器材的限制,與電視內容即時互動,打造自主互動的溝通娛樂新世界。

 

如同易利信多媒體事業部多媒體解決方案總經理歐德曼(Claes Odman)日前來台時表示,以IPTV為基礎的未來電視概念,將徹底翻轉人們對傳統電視的定義。在易利信「個人化」(Individual)、「互動性」(Interactive)以及「通訊的」(Communications)未來電視新藍圖中,電視將不再只是單向的訊息傳播,而是以觀眾為中心的雙向整合性傳播服務。在不久的未來,人們將可不限時間、地點透過各種行動裝置享受與傳統電視完全不同的全方位服務。為了讓未來電視更貼近市場需求,易利信消費者與企業行為研究室( Ericsson Consumer & Enterprise Lab)持續在全球市場調查消費者對於電視的收視習慣與偏好,易利信也透過積極舉辦與贊助各項商業競賽深入了解與測試不同市場消費者對於互動電視服務的接受程度與對未來電視的期望。同時也藉由與校園菁英的互動,進一步完整傳達全新的未來電視概念與行動通訊市場的發展趨勢。「在這次活動之中,透過同學們所做的意見調查, 我們也更了解到台灣觀眾在電視收視的習慣以及對未來來服務的期許, 我們將會重視這樣的意見,並作為未來服務的參考。」台灣易利信表示。

台灣易利信總經理岳漢森說明:「藉由此次的全國商業個案行銷大賽,我們看到同學們各種不受傳統市場觀念羈絆的創意思考,這些即將步入社會的校園菁英將是未來「人類全溝通世界」中最具有影響力的一群人。易利信樂見這樣的商業競賽在全球各地舉辦,因商業個案競賽不僅可為學生提供一個與企業對話的平台,企業亦可藉此機會更加了解當前市場脈動同時達到傳達企業理念的目的。本次易利信以IPTV為題,最主要就是要傳達未來電視的概念是跳脫所有框架的,我們希望可以幫助消費者跳脫對傳統電視的解讀,從全新的角度了解未來電視服務的無限可能。易利信將持續秉持創新研發的精神,為消費者與全球電信產業不斷注入新的思維。」

關於易利信
易利信為全球領先的為電信業者提供技術及服務的供應商。在2G及3G行動通訊市場具有領導地位的易利信 ,委由易利信直接管理的網路即涵蓋了1億8仟5佰萬名用戶。易利信事業範圍包括固網及行動網路基礎建設,以及為電信業者、 企業用戶及應用開發商提供提供寬頻及多媒體解決方案。與新力(Sony)合資成立的索尼愛立信(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則提供消費者具有特色的個人行動裝置。

藉由創新精神、尖端技術及得以永續發展的業務解決方案,易利信正為打造一個溝通無礙的新世界而努力。創立於1876年的易利信,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分公司遍佈全世界175個國家,全球擁有超過70,000名員工,2007年公司營業額達到USD 279億(1880億瑞典克朗)。易利信於斯德哥爾摩、倫敦及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詳細資訊請見:www.ericsson.com或www.ericsson.mobi或www.ericss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