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商業資訊2008年4月14日拉斯維加斯報導——

向IPTV營運商提供營運商級解決方案的領先全球供應商DigiSoft.tv公司和澳大利亞最大的影片租賃特許經營商Video Ezy公司今天宣佈,選擇DigiSoft的IPTV交付平臺和機頂盒中間件以啟動Video Ezy電子影片租賃服務,該服務將在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Video Ezy和Blockbuster商店推出。Video Ezy已擁有1000多家門店,為800多萬顧客提供服務。

Video Ezy電子租賃的主要組成部分包括帶有電影庫的店內資訊亭,品牌USB或iPod類型的儲存系統,以及家中的Java機頂盒。消費者可以簡單地將USB設備或iPod插入到資訊亭中,選擇欲租賃電影,回家後在Java機頂盒中重播。由DigiSoft開發的機頂盒軟體實現了新的營收流,且無需依賴傳統中間件,這為服務供應商創造了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快的投資報酬。

Video Ezy的執行董事Paul Uniacke說:「Video Ezy的首要目標一直是向我們的顧客提供充滿活力和創意的服務,並把重點放在高品質及物有所值的卓越家庭娛樂內容方面。電子影片租賃服務為我們的顧客提供了一種令人矚目、充滿活力的全新內容交付平臺,為他們提供了真正靈活的租賃模式。」

他總結說:「來自DigiSoft的機頂盒解決方案為我們的顧客提供了一系列功能豐富的應用軟體,加上對於最新高傳真技術電視觀看的支援,讓我們在未來可以更靈活地採用新的先進線上交付模式。」

DigiSoft.tv的執行主席Tom Higgins說:「DigiSoft很高興能被Video Ezy選為這種嶄新的創新型解決方案的核心合作夥伴。影片租賃服務是DigiSoft中間件靈活性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它實現了新的交付管道,並從中獲得新的營收機會,從根本上改變了消費者的體驗。」

DigiSoft的解決方案是一個高擴展性、高可用性平臺,可透過固定網路或無線網路中的高傳真和標準混合設備支援大量的客戶。它還支持來自選定合作夥伴的最新加密和浮水印技術。今天,DigiSoft的解決方案提供了市場中新一代服務,提供了最開放、最符合成本效益和最靈活的內容交付解決方案。

關於Video Ezy公司

1983年,Video Ezy公司在雪梨Hurstville開了第一家商店,該公司目前在澳大利亞國內已經擁有500多家門店和800萬顧客,年營收額達4億澳元。2007年10月,Video Ezy簽訂協議,收購了Blockbuster®在澳大利亞的家庭娛樂商店的特許經營區域授權,又進一步增加了360家門店。該集團目前在澳大利亞擁有近900家門店。

Video Ezy的門店在其最繁忙的時段(一般為週六)為大約10萬名澳大利亞顧客服務。現在作為一個國際品牌,Video Ezy在紐西蘭擁有161家門店,在泰國有130家, 在印尼有143家, 在新加坡有29家, 在馬來西亞有12家, 在斐濟有3家,該公司是租賃和零售家庭娛樂產品市場的領先者。

關於DigiSoft.tv公司

DigiSoft.tv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IPTV營運商提供營運商級解決方案,是該領域全球一流企業。DigiSoft公司充分利用多年來在廣播市場累積的經驗,推出從前端系統到機頂盒的多種解決方案,以支持營運商開發、測試、管理、部署下一代互動電視服務。DigiSoft公司的可擴展解決方案降低了推出差異化的IPTV服務所需的資本投入,提高了每用戶平均貢獻的電信業務收入值(ARPU)。

DigiSoft.tv公司屬私人所有,總部設在愛爾蘭,在美國、英國、新加坡、紐西蘭設有分支機搆。該公司得到一流風險投資公司和戰略投資者的支援。

如欲瞭解詳細情況,請登錄: www.digisoft.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