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仁寶集團啟動「全員行銷」、協助威寶電信拱大市占。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是在上個月底通知集團所有關係企業這項動員令,並且由金仁寶管理服務公司成立跨企業的「協寶專案」,並指派金仁寶集團董事長特別助理洪國基擔任各公司與威寶之間的橋樑,全力衝刺威寶用戶年底達陣百萬。

     據了解,這是威寶開台三年,許勝雄首次下達集團全體總動員。而「全員行銷」也正是威寶總經理張豐雄之前在中華電信時、三個月內為中華電帶進一百萬2G行動電話用戶的殺手及專案,張豐雄去年十月到威寶後,終於在這個月正式打出「全員行銷」模式的「協寶專案」。

     張豐雄昨(十)日表示,第一波以卅、四十天為一個衝刺期,集團廿多家企業全面動起來,並以仁寶、華寶、金寶、泰金寶、康舒、飛信、等十家左右關係企業為重點,集團內員工已展開動員拉門號。

     第二波則準備在五月初開始,動員集團往來上下游協力廠商申辦威寶門號、威通卡(國際電話節費卡)及MVPN網路推展威寶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