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傳大寬頻與台灣大車隊合作,推出提供即日起到6月底搭乘「遠傳大寬頻無線上網計程車」的大台北區乘客,使用自己的筆記型電腦、PDA、手機等具備WiFi上網功能的裝置,透過遠傳大寬頻無線分享器,免費即時上網。

遠傳電信家用服務事業處主管程嘉君表示,在計程車上提供無線寬頻上網,鄰近國家包括新加坡、香港都早已實施,與台灣大車隊的合作,可突顯大寬頻無線上網的高度移動性,打造不受拘束的無線上網環境,另一方面可以為台灣大車隊創造更大的附加價值,提升戴客率。 

程嘉君指出,計程車上使用無線上網,對於無可救藥的上網族是一大福音,對於上班族塞車時,可以趁零碎的時間收發電子郵件、察看新聞事件或msn。目前遠傳3.5G網路在大台北區的人口涵蓋率約為80%,預計到年底可達90%,車速在100公里以內都連網都沒問題。
     

台灣大車隊指出,目前僅50台計程車裝設遠傳大寬頻無線分享器,且僅限大台北地區,測試如果成效好,未來將會擴大提供,消費者如果想要體驗,可以事先撥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