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太行動申請將特許費及頻率使用費以「分期付款」方式繳納,昨(29)日獲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查通過,每年4,320萬元特許費,及1,988萬元頻率使用費,以2個月一期,共分6期繳納,有助紓解資金壓力。

     亞太行動是目前惟一1家,申請特許費及頻率使用費以分期付款的電信業者。主要原因是自去年力霸集團爆發掏空案之後,連帶牽涉到亞太行動的營運資金,也一直處於高壓力地帶。

     不過,亞太行動向NCC表示經營的決心,因此從去年起提出,依照規費法規定,申請分期付款,昨再獲通過96年度特許費,及97年度頻率使用費分期繳納申請案。

     NCC官員表示,亞太行動未來1年繳費方式,共分6期,特許費每期720萬元,頻率使用費每期331.3萬元,合計總金額為6,308萬元。與去年採取前半年先1次全繳,後半年分期的方式,資金壓力已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