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好全球STB需求,及兆赫(2485)爭取訂單策略佈局實力,港商麥格理證券首次將兆赫納入追蹤名單,給予「優於大盤表現」評等,目標價上看165元。兆赫今年營運可望逐季走堅,泰金寶(9105)STB出貨也大幅躍進,昨(29)日聯袂帶動致振(3466)、百一(6152)等STB概念股受惠攀揚。

     麥格理指出,美國政府將全面轉換為數位電視,數位電視機上盒兆赫將是台灣廠商中最主要的受惠公司;推估兆赫今年出貨將達210萬台,同時巴西等地市場出貨大幅成長,也是兆赫今年業績大增的原因,給予「優於大盤表現」投資評等。

     兆赫雖因中南美、大陸STB產品出貨遞延,五月營收僅維持9億元水準,惟日前通過美國補助認證的STB,現正與通路商洽談出貨事宜,預計下半年開始出貨,吸引法人買盤進駐,推升股價向上攀揚。

     泰金寶今年新增3家歐美客戶新訂單挹注,全年STB整體出貨逾500萬台,約較去年成長4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