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爾卡特朗訊宣佈位於英國多塞特的國民保健服務信託基金會普爾醫院,正通過安裝WALN網路,使得這家擁有789張病床的醫院能夠提供更貼心的護理。該網路由阿爾卡特朗訊業務合作夥伴Khipu網路有限公司安裝。網路通過提供印刷的用戶腕帶,血液捐贈跟蹤和最終的配藥過程線性化,以確保用戶安全。新的網路使得臨床醫務人員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安全訪問病人資料和醫院資源,通過提高臨床醫務人員知識的共用,從而提高了臨床護理水準。 

 

  新的網路基於阿爾卡特朗訊OmniAccess WLAN語音技術。普爾醫院選擇阿爾卡特朗訊解決方案,因為該方案具有高可靠性,並且可以很容易的與該基金會現有的網路訪問控制方案相結合,以及高擴展性。通過無線網路,首期工程將能提供400名員工的訪問,並支援多達10,000台設備。

 

  基金會定義“普爾醫院”的服務宗旨是以人為本,提供了友好專業,以病人為中心的護理服務。依靠這個新的網路,醫院員工能及時地從病床收集資訊,完整地核查病人體檢記錄,馬上拍攝X光片、核磁共振和CT掃描,以及為用戶實現定時病情跟蹤。醫護人員大量減輕了文本工作,把工作重心放在病人護理上。除了為普爾的當地居民提供重要和緊急的服務,醫院還為多塞特地區的居民提供專業體檢和癌症求治。所以通信網路帶來的高效流程將使整個地區收益。

 

  “如果我們打算為我們的病人提供最優質的護理,那麼無線網路是必須的”,國民保健服務信託基金會普爾醫院IT經理Bob Down這樣說。“依靠無線網路,我們的臨床醫護人員,能迅速確認病人正在使用正確的血液和藥物,這樣的核對能夠在醫院的任何一個地方進行——病床邊、手術室裏、病房裏。”當我們能提高服務的安全性時,還能減少紙質文檔。這對於我們的員工和病人,都有很大益處。”

 

  在2009年,信託基金會打算為無線網路增加VOIP功能。這將能夠極大降低醫院的語音通信費用。在普爾醫院進行測測試中,只有阿爾卡特朗訊的無線網路能夠無縫支援呼叫在不同無線電話之間進行轉接,而不損失通話品質。

 

  “國民保健服務信託基金會普爾醫院對基礎設備要求十分嚴格。糟糕的網路不僅僅是一個單獨的問題,更多的無線網路應用打算在不久的將來實施,所以對於安全性、可擴展性和可靠性,他們決不妥協。攜手阿爾卡特朗訊,基金會找到了一個能夠滿足所有高要求的解決方案。”Khipu網路有限公司商業顧問Vil Dhutia這樣說。

 

  Khipu網路有限公司,目前也管理著這家醫院的NAC(網路訪問控制)方案。依靠他們的高知識水準、支援能力和響應能力,他們贏得了承建新WLAN網路的合同。對於後期部署,Khipu網路有限公司將提供網路支援,並將參與無線網路新服務的首次展示。

 

  “普爾醫院希望最完善地管理病人的安全,它已經開始引入多種服務,以提高醫務護理的標準。”阿爾卡特朗訊英國企業業務副總裁David Parker說。“我們的無線技術在提供最頂級的醫療服務品質中,將發揮著重要的作用,我們對此深表榮幸。”

 

  阿爾卡特朗訊助力國民保健服務信託基金會普爾醫院這樣的動態企業,通過加強聯繫、簡化通信、提高性能,使得他們的網路、人員、流程、智慧相互連接, 從而獲得更大競爭優勢。

 

責任編輯:封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