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基亞西門子通信昨(27)日在台北舉行2008通信發展論壇,國內外專家指出,寬頻數位整合,固網、行動、上網與電視、網路電話結合,月租型吃到飽費率最能吸引用戶。

     香港電訊盈科指出,通信發展將轉向整合內容、應用與交易的商業模式,往四網合一整合服務,結合語音、寬頻、IPTV與行動4大網路服務跨平台運作。

     諾基亞展出了3.5G多功能微型基地台,接上寬頻網路,就可以提供登記註冊的手機7.2M的高速,其背後插孔能夠接固網電話,並具有WiFi無線上網功能。這款產品最大的好處是改善3.5G的收訊,其次用戶能夠享受便宜的套餐費率,它的目標是成為家庭上網的介面中心。

     此外,可插上SIM卡的網路電話隨身碟也頗吸引人,隨身碟內建網路電話軟體,只需要一個號碼,及能夠打網路電話、手機、市話,且能夠逐序震鈴,打市話沒人接、接著手機或網路電話會響,讓用戶不會錯過來電。

arrow
arrow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