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出門,在家也能買菜、買衣服!」中市社區大樓服務進入e化時代,業者結合100多棟大樓,建置「我家社區」網站服務平台,推集體低價採購,從節慶禮品、季節性農特產品都可在專屬網站訂購,利用電子繳費系統,網購物品馬上送到大樓取貨。

     居之友公寓大廈管理業者昨天推出「我家社區」網路平台,結合12家同業參與,由經濟部商業司、朝陽科技大學、建國科技大學,產官學輔導建置「社區大樓創新數位管理服務平台,提供社區管理資料e化、住戶生活資訊取得便利性,建立住戶與住戶之間的互動溝通管道、也具備商業服務機能。

     禮品、美食等 都可在網站購買

     「我家社區」網站服務平台執行長許立達表示,有的大樓住戶是上班族,甚至是常足不出戶的宅男或宅女,沒時間或無法出門購物,只要在網站上發揮彈指神功,就可以購買所需物品,而且貨品送到大樓管理室,取貨方便。

     為推動社區親密互動精神,「我家社區」網站的服務,五花八門,特別商開發社區媽媽教室二度就業及生產的美食,網站資訊還有社區媽媽的手藝泡菜大公開、涼補仙草雞、釀酒撇步、有機蛋,還有以酵素培植的有機甜度小蕃茄,在家就能享受樂活的生活品質。

     利用電子繳費系統 取貨方便

     許立達表示,現在已有100多棟社區大樓、約1200戶使用網站,每日的點閱率上升到2000人次,一年內合作同業預計將有400棟以上的住戶使用。

     跨社區的網路平台,強化社區服務的深度與廣度,提升住戶的生活品質,也開創樓管業者和策略聯盟合作廠商共創利潤的商機,「我家社區」網站htty://www.mycityli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