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國外媒體報導,為了實現長期承諾的通過PS3遊戲機提供在線視頻服務,目前日本索尼正在與好萊塢電影公司進行許可談判。

 

由於談判內容較為敏感,周一《洛杉磯時報》援引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電影公司官員的話報導稱,索尼將在今年夏季提供這一服務。

 

索尼發言人對媒體的報導拒絕發表評論。發言人Patrick Seybold在一封電子郵件中稱,目前我們不計劃宣佈任何新的消息。

 

但索尼行銷副總裁Peter Dille上周在他的遊戲博客中表示,不久將出現這一消息。他說提供在線遊戲網路服務是我們的最終目標。我們將通過PS3向消費者提供電視、電影和他們需要的遊戲內容。

 

今年三月份索尼表示,最新升級的PS3遊戲機能夠從網路獲得視頻流。自2006年晚期上市以來, PS3已經銷售了1,050萬部。

 

索尼最大的競爭者微軟表示,目前它的Xbox live 服務用戶已經達到1,000萬,通過Xbox 遊戲平台,消費者觀看了數千小時的電視節目和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