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傳整合後端出第一道牛肉,消費者可以享有一卡多網吃到飽、光纖網路一線3享及運動彩頻道等多項加值服務。

     遠傳、新世紀資通及數位聯合電信等3家公司,整合為遠東電信事業群後,端出了第一道牛肉,包括無線網卡+Wifly一卡多網吃到飽,光纖網路一線3享、撥打007國際電話話費最多省一半,以及運動彩頻道、行動電視頻道加值服務,要讓用戶能夠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到更多的服務。

     ■3.5G網卡月付775元、

     享5千熱點Wifly免費

     遠傳提供3.5G網卡+Wifly的服務,月付775元,不僅在全台3.5G手機收到訊號的地方享受3.5G上網,還有超過5千多個Wifly上網熱點可免費使用。同時消費者在國外CONEXUS行動通訊聯盟11個國家地區,可以每日最多約300元,無線上網吃到飽,以節省數據漫遊費用。

     ■行動電視加值服務

     配合Sharp WX-T92在5月1日上市,推出行動電視加值服務,第一波有9個頻道,包括中天新聞、非凡財經、東森新聞、MV速遞、美食生活、影集戲劇、綜藝娛樂、電影預告,消費者月付199元,可觀賞2千分鐘影片或節目,超過每秒以0.05元計。5月份為試播免費期,6月到8月促銷期,每月可觀賞4千分鐘影片,相當平均一天可觀賞一部影片。

     ■運彩資訊賽事

     名師分析頻道月租30元起

     運動彩券即將於5月2日上路,每年投注金額預估將達300億,遠傳搶先推出運動頻道加值服務,基本型免月租費,可獲得最新國內外體壇新聞,運動彩官方資訊及賽事統計等消息;超值型月付30元起,可選擇訂閱15位資深體壇名師組成的賽事分析頻道,幫助彩迷即時掌握一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