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訊(2321)與遠傳(4904)旗下的安源通訊合作,推出三網合一的「隨身通無線通訊系統」,結合2G手機與網路電話功能,用戶網內互打不要錢,爭取中小企業與台商市場,打開GSM、WiFi與VoIP三網市場的新商機。

東訊因董事長劉兆凱是劉兆玄的弟弟,最近被外界點名是閣揆概念股,股價走揚,昨天上漲0.75元,收盤價23.35元,遠傳旗下的安源通訊之前負責建置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所推動的網路新都,昨天也上揚0.9元,收在51.9元。

東訊看好行動固網整合(FMC)在歐美形成潮流,因此推出整合行動電話、網路電話、WiFi功能的手機,一個基地台搭配24支手機,用戶手持該產品只要註冊在同一個基地台後,可以持有該手機四處趴趴走,用GSM或是WiFi網路接收,透過WiFi網路撥打網路電話免費,GSM則按照用戶原本使用的費率收費,用戶可以自己插入原本使用的手機SIM卡,門號不用變更。

這套「隨身通無線通訊系統」整合技術,系統主機售價約萬餘元,系統也可以持續擴建,有效延伸辦公室電話的行動性,降低企業與海外分公司通訊費用,具有節費、跟隨、無線、整合四大功能,適合中小型企業客戶與台商。

在這套系統中結合安源的WiFi網路,安源通訊是由統一集團的安源資訊公司分割出來的新公司,被遠傳併購後,專注於WiFi網路與企業客戶的耕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