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使專業課程更貼近企業發展需求,日前,北京郵電大學網絡教育學院(http://www.buptnu.com.cn)對成人學歷教育專業培養計劃進行了整體調整,在課程設置和內容上添加了最新的光纖、3G、IPTV等技術。據北郵網院負責人介紹,2008秋招入學及以后的學員將能享受到這一全新的課程。

  據了解,中國網通、中國電信、中國移動、國家郵政局、信息產業部等知名企業、機構的相關專家和負責人對這次調整的專業培養計劃進行了評審,認為調整后更加符合企業對人才的需求,有助于通信、IT領域中高端人才的積蓄,促進行業高速、穩健發展。

  此次北郵網院推出的人才培養計劃歷時一年調研,依據行業發展現狀與前景,淘汰落后內容,加強了學員感興趣的課程。考慮到流媒體、多媒體、IPTV等技術正成為行業熱點,北郵網院在各專業的課程設置上均增加了這部分內容,同時根據不同專業的具體特色進行深入、細致地調整,例如通信工程專業,增加了需求旺盛的NGN、光纖、數據業務內容;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市場營銷等專業,新增一門把各種通信技術(無線+有線+光纖)串聯起的課程,以保證計算機、管理類專業學員在通信、IT行業也有較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