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市場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最新發表的研究報告稱,2011年全球IPTV和交換式數字視頻(SDV)設備市場預計將增長一倍,達到98億美元。這篇報告的要點包括: 

  • 2007年第四季度全球IPTV和SDV設備銷售收入為11億美元。
  • 2011年全球IPTV用戶數量預計將超過9700萬。
  • 從2007年至2001年,全球IPTV服務提供商五年的銷售收入將增長接近十倍。
  • 2007年第四季度純IP機頂盒的銷售收入比2007年第三季度增長了16%,預計2008年將大幅度增長。
  • 摩托羅拉2007年在全球IP機頂盒市場排名第一位。微軟在全球IPTV中間件軟體和內容提供平臺市場排名第一位。UT斯達康在繼承的數字頭端平臺市場排名第一位。
  • 在2007年,北美市場佔全球IPTV設備銷售收入的40%,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佔30%,亞太地區佔28%,加勒比海拉丁美洲地區佔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