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軟MSN昨天與中華電信轉投資的是方電訊合作,推出網路電話服務,功能比美Skype。

MSN用戶只要在www.msnvoip.hinet.net登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帳號密碼,就會產生一組撥打電話的平台,並在線上購買方電訊的點數。撥打市話每分鐘0.66元、國內行動電話每分鐘3.2元、打中、港、韓、美加、紐澳都是每分鐘0.66元、日本0.74元、越南8元、泰國3元、菲律賓6.3元。但目前用手機登入MSN的用戶無法使用這項服務。

這次微軟MSN只開放外撥功能。下一階段計畫開放Call in功能,將影響國內市話和行動電話費率。

PChome通訊應用部總監蔡文雄表示,Skype目前的費率打市話每分0.677元、打行動3.267元,與競爭對手差不多,Skype是專以通訊服務為主,加上「Skype台灣GO服務」撥打至市話和長途電話10,000分鐘僅需89元,比對手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