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電子發表WiiWare數位漫畫下載服務 將推出名家松本零士原創作品。 SUN 電子於 6 月 25 日發表,將投入任天堂 Wii 平台線上下載服務「WiiWare」事業的經營,並預定於今年夏季在日本地區推出針對 WiiWare 所設計的數位漫畫下載服務。 為了因應 WiiWare 數位漫畫下載服務的展開, SUN 電子將開發可透過 Wii 在電視上欣賞漫畫的原創閱覽軟體,並成立專屬品牌「SUNSOFT BOOKS」來負責營運。 
SUN 電子同時也請到以《宇宙戰艦大和號》與《銀河鐵道 999》等老牌經典作品而廣為人知的漫畫家松本零士,針對 WiiWare 數位漫畫下載服務製作原創漫畫作品。 
該原創漫畫作品除了會在 SUN 電子的 WiiWare 數位漫畫下載服務中刊載之外,同時也預定朝向遊戲、動畫、書籍與柏青哥等,各類型的角色關聯周邊與媒體發展。 
SUN 電子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