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天堂遊戲機Wii將於六月下旬正式登台,準備搶攻暑假商機。台灣代理商之一展碁國際為因應新事業,還特別成立遊戲部門,正式跨足遊戲機產品代理。

     任天堂產品在台灣原本一向只跟博優公司合作,博優因而成為任天堂各項產品的台灣總代理,但這次為因應次世代遊戲機Wii在台灣上市,任天堂破天荒的再找另一家代理商,出線的業者為展碁國際。

     展碁是國內的IT通路商,主要的代理產品線為軟體、電腦系統、電腦週邊等等。展碁總經理劉學欽表示,因為遊戲產品的通路特性不同,該公司才特別成立新部門,未來Wii的通路將鋪到百貨公司、3C通路商、傳統遊戲專門店、還有大潤發、家樂福等生活大賣場。

     任天堂總公司日前曾宣布,Wii在今年第二季將會引進台灣,代理商展碁國際證實,上市時間大約在六月中下旬。至於Wii是否是以中文介面的中文機進入台灣?據了解,在台上市的是公司貨,主機的操作仍是日文介面,但會有中文軟體的搭售,包括熱賣的運動系列等軟體產品,都會出中文版本。

     Wii到去年底為止全球累計銷售了1,320萬台,由於上市之初造成全球風迷,台灣也有不少水貨。據了解,為了杜絕消費者去購買水貨,任天堂Wii公司貨的訂價,將與水貨相去不遠。以一套主機加上一套軟體來搭售,訂價不會超過新台幣9,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