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上網率普及,透過網路的社交功能,除了交友,建立人脈地圖正夯,Yahoo!奇摩在併購無名小站後,除了強化影音服務,今(26)日起推出人際互動網絡(Social Network)新功能「好友連連看」,讓網友們可以連起體壇名將、名嘴、正妹或是朋友的關係。

 

無名小站產品經理兼發言人林弘全表示,無名小站今年的發展重點是開發網路人際互動功能,「好友連連看」為繼「誰來我家」之後,第二波推出的人際互動網絡新功能,期望藉由此功能,讓網友與好友,甚至是與喜愛的名人間的人際網絡串連起來,進而強化網友間的互動。

 

林弘全指出,網友可以藉由這個功能,得知以往不外顯的關係,也可以觀察出哪些朋友是可以為自己拓展人脈的最佳橋樑。此外,若網友擔心隱私權問題,也可以透過開關的功能,讓網友自由地設定選擇性隱藏,或是完全關閉好友頁面,更能享受網路世界中,無國界的人際網絡。

 

無名小站指出,由於網友在網路上會有許多好友,如果將好友設定為公開,只要輸入你和另外一位網友(不管是否認識)的無名帳號,按下確定,以往藏匿於無形的人際網絡就會瞬間浮現,網友可以立即感受到自己與其他網友間人際網絡原來如此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