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華納搶進台灣電信加值服務市場,旗下特納廣播昨(13)日宣佈與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特納全球首部手機漫畫,打算搶攻台灣1年20億元的漫畫市場商機。

     特納廣播旗下擁有美國電視新聞龍頭CNN、Cartoon Network、CNN.com等節目,Cartoon Network已在亞太地區擁有超過5,700萬收視戶。

     特納負責CNN國際新聞網路、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亞太區營業及客戶經銷的行動與互動媒體業務發展副總裁陳永光,選在2008年漫畫博覽會開展首日與台灣大副總經理谷元宏宣佈雙方共同合作事宜。

     特納表示,昨天在台推出的Cartoon Network手機漫畫網,是該公司在全球設立的第一個中文版行動網站,台灣大哥大成為全球第一家可以下載中文版Cartoon Network行動漫畫的電信業,特納為已將「飛天小女警」及「BEN 10」2部當紅電視卡通製成手機版漫畫。

     陳永光表示,選在台灣做為該集團推展手機漫畫的全球首站,主要認要台灣發展手機漫畫潛力將與日本相當,谷元宏則希望透過這次雙方合作,再創太鼓達人3個月10萬人次的高峰。

     陳永光強調,特納目前亦與中華電信洽商、於行動電視與Hinet進行合作,也有意搶入MOD,但據了解,Cartoon Network已在凱擘旗下的11家有線電視系統台定頻為第22台,能否順利進駐中華電MOD?還有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