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北京奧運接近倒數計時,上海市民收看體育節目熱情空前高漲,由於IPTV(網路電視)所具有的「時移」和「回看」功能深受民眾青睞,近期引發了一波申裝IPTV的高峰,近來IPTV的日均預約申裝量高達3000戶左右,創下自IPTV商用以來的最高紀錄。

 根據台灣媒體聯合報5日報導,中國電信上海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上海市的IPTV用戶數已超過51萬戶,考慮「體育行情」的巨大帶動效應,預計到今年年底,IPTV用戶將突破80萬戶。

 上海電信互聯網與增值業務部的相關負責人馮耀洲表示,目前IPTV有提供2套高畫質節目,分別是由上海文廣的新視覺頻道和央視的高畫質節目,收看高畫質頻道,對用戶家中的網絡頻寬條件有一定的要求,目前全市具備安裝高畫質IPTV的寬帶家庭大約有30萬戶,隨著上海電信對寬帶接入的持續改造,今後具備安裝高畫質IPTV的用戶將會不斷增加。

 據悉,在目前的推廣期內,用戶申請高畫質IPTV,可免費獲得高畫質機上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