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全力衝刺奧運賽事,透過與愛爾達科技合作取得在奧運新媒體上的轉播權,提供有別於以往的傳統電視台的新平台服務,透過大螢幕的電視看MOD,中螢幕的電腦看hiChannel、小手機的手機看emome,大中小螢幕隨時隨地不漏失精采賽事。

中華電除了自家的MOD、hiChannel、emome等平台可以觀賞奧運節目之外,並且與PChome及MSN兩大入口網站合作,轉播北京奧運全程賽況,MSN以及PChome也以24小時轉播的方式,不但白天上班可上網看,晚上回家還可看精采重播。

用戶家中要看到高畫質電視必須要申裝MOD服務,同時搭配光世代10M的光纖網路,別忘了檢查一下家中的機上盒要是205型號的產品,若是其他型號則可以趕快要求更換,不然將只能看到一般畫質的服務。

在硬體方面,若想要看高畫質的奧運賽事,感受奧運選手在田徑場上賣力奔馳的實境感受,還要有一台支援Full HD 1080i高畫質的液晶電視,檢查是否有內建電視機上盒,否則要額外購買電視機上盒,才可收看無線四台及24小時播出奧運賽事的15台無線數位電視頻道。

一般有線電視跟無線電視收視戶還可以申裝TiVo智慧型電視節目導航機,TiVo可接收無線及有線電視訊號,同時可上網更新最新節目單,除了即時收看奧運賽事,還有預錄功能,即使是上班時間也可以先預錄,不漏看任何精采賽事。

目前加裝TiVo可選擇用租用方式,一個月399元,近期搭配奧運TiVo也推出一個月試用活動,即日起到8月底,都可以上TiVo官網申請,即可在奧運期間免費試用一個月。

至於中華電信的手機看奧運方案則是採取99元吃到飽的方式提供服務。相較於電視與網路是全實況轉播,手機是由業者先加以後製作,約在比賽後的十分鐘即可以看到經過剪輯的精采片段,用戶在觀賞時也不用擔心傳輸費用,月付99元涵蓋傳輸與內容費用,避免用戶看得太過癮而帳單超支。

如果手機可以支援DVB-T等行動電視規格,像是技嘉推出支援DVB-T手機,除與中華電信合作可上網進入emome平台外,還可以接收15台無線數位頻道,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看奧運。

相較於傳統電視台由於受限於頻道有限,中華電信可以提供所有35項比賽項目,全頻道播映,在有中華隊的賽事時,將以子母畫面的方式提供兩場賽事播放,不會錯過精采片段,而且一般民眾最喜歡的開幕式,中華電也會選擇在許多時段不斷放送,以hiChanne為例總時數可以超過4,000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