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國內各大企業近年來全面推行080免付費電話,網路家庭(PChome)也開通Skype撥打080免付費服務電話的服務,讓用戶們不用再透過傳統電話,也能立即撥打080服務專線,即時獲取重要資訊。

現在正值暑假旅遊旺季,PChome & Skype也貼心推出「080旅遊顧問」服務,精選國內超過250家主要的觀光旅遊、飯店住宿、及交通業者的080服務專線。

不論身處國內或海外,Skype用戶只需在服務網頁上一指點選「SkypeMe」線上客服,就可以和所屬的客服人員即時溝通,即刻享受免費的諮詢服務,行程安排一指搞定。

消費者使用Skype撥打080免付費服務專線,可一邊瀏覽網站一邊向服務人員洽詢,既免費又方便,不用離開電腦,還能接受店家的指引,找尋相關資訊。

PChome通訊應用服務部卜慶玲總監表示,080免付費電話目前已經是企業主與消費者溝通重要的工具之一,Skyp透過技術突破,搶先開放這項免費撥打的服務。

Skype也設置「080電話簿」,將收錄超過3,200家企業的080免付費專線分門別類,用戶在「080電話簿」上進行商家搜尋的同時,只要滑鼠一按,就能立刻透過免費的網路電話服務與該企業的客服人員連線溝通,解決所有的疑難雜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