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訊再連莊,拿下中華電可調式光塞取多功器(ROADM)第2期標案共5.32億元採購商機!中華電信昨(1)日公告5,32億元ROADM標案、由東訊得標,由於第一期標案也是由東訊勝出,因此,東訊這次連莊後,前後共10億元採購商機入袋。 

     ROADM(Reconfigurable Optical Add/Drop Multiplexing)主要用在擴充寬頻上網的骨幹網路,也是從全球電信業發展光纖網路開始、新興的網路技術,中華電信預定5年砸20億元採購ROADM設備,吸引阿爾卡特-朗訊、思科、華為、西門子、易利信、東訊等多家業者搶標,這次東訊再連莊後,預估已拿下近半比重的採購商機。

     接下來最受矚目的採購案,則是前天剛完成規格標的VDSL2標案,由友訊、合勤與華電聯網2支團隊較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