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2412)下午舉行12周年慶活動。針對台灣大 (3045)希望租用中華電信MOD基礎網路,發展成為第二家MOD服務經營業者。中華電信表示,MOD服務技術有其專業性及特殊性,中華電歡迎台灣大提出需求,並根據其需求進行專案服務,期望透過各家業者的投入,共同促成相關法規的合理化。 

中華電信表示,96年11月23日NCC核定MOD適用電信法管理,依NCC規範,秉持開放平台精神,歡迎內容營運商上架經營並開放其他使用中華電信寬頻電路及PPPOE通訊協定的ISP客戶,也可以接取MOD服務。換句話說,中華電信MOD服務已充分做到頭端及用戶端接取服務的開放作業。

中華電信歡迎包括台灣固網在內的業者與中華電建立長期租用關係,歡迎有心發展IPTV業務業者一同促進相關產業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