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子公司是方電訊,雖取得070網路電話執照,但考量對母公司營收衝擊遲未推出。不過是方仍展現進軍網路電話市場的企圖心,與台灣微軟攜手合作,瞄準全台800多萬微軟MSN用戶,26日正式推出MSN網路電話。

 中央社26日報導,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表示,ICT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資通訊整合創新應用是未來的趨勢,是方電訊與台灣微軟合作開發出的WindowsLive網路電話,結合是方的專業網路整合經驗,與微軟的即時通訊平台,可讓雙方共同跨足資訊與通訊領域應用。

 MSN使用者只要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視窗點選「撥打電話」按鈕,或在網站(www.msnvoip.hinet.net) 登入Windows LiveMessenger帳號密碼,加入會員即可體驗MSN網路電話。且8月31日前,還有「好禮3重送」,上網註冊送10分鐘免費體驗通話金、前10萬名搶先通話體驗的會員再加送10分鐘免費儲值通話金,完成註冊體驗會員,每週可參加100支IPEVO MSN專屬話機抽獎。

 相較於Skype以電信業身份提供網路電話服務,微軟則是與各國當地電信業合作,提供MSN用戶網路電話服務。而是方與微軟此次推出的網路電話費率,費率也相當具競爭優勢,台灣全區每分鐘0.66元,打行動電話每分鐘3.2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