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iNet光世代用戶數提前達陣,原本今年淨增加目標數36萬戶,預期可以超越達到淨增加50 萬戶,使得總用戶數可望在今年底達到百萬用戶,2010年超越ADSL躍居主流,中華電也因此加碼投資50億元於網路與頻寬建設。

中華電HiNet昨天舉辦「HiNet2008網路擂路大賽」,競賽內容有遊戲、學習與生活擂台三項。

中華電數據分公司副總經理陳祥義說,今年原本光世代淨增加目標數36萬戶,但是在光世代價格調降,與ADSL相較很有競爭力,再加上公司積極促銷升級方案,新增用戶數可望達到50萬戶,使得光世代可望上看100萬用戶,最近也將推出3M/384kbps的光纖上網方案,電路費與上網費約800元,主要是可以另再附加10M頻寬的MOD給用戶,未來還會推出15M、20M的光世代產品,月租費約千元出頭,有助於再拉抬用戶數。

每月新增4萬用戶數的光世代拉升用戶的帳單金額,這也促使數據分公司今年營收成長動力維持在去年的6%至7%,可望達到210 億元的營收,目前HiNet用戶數約3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