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 (1604)、微軟在台北電腦展將合作推出新一代數位家庭產品,聲寶表示,優先上市網路電視(IP TV),成為該公司繼網路冰箱之後另一力作,將在下半年展開銷售。

微軟將透過全球第二大電腦展的台北電腦展Computex,向全世界宣告「It's better with Windows」的宣言,第六度參加Computex展的微軟,以更勝往年的規模,邀請到超過50家的產業夥伴共同展出工業、家用、電子消費產品。多樣的產品線,不僅顯現出微軟與台灣產業夥伴緊密合作,更將帶動各產業鏈的繁榮發展。

微軟亞洲區嵌入式系統事業群總經理吳勝雄,今 (29)日將就「微軟Computex參展策略與展示重點」舉行記者會,並將結合OEM部門與產業夥伴,首度展示各種創新的NetBook,讓與會者實際體驗Windows的創新運用與台灣硬體廠商酷炫裝置的結合。

聲寶為推動數位家庭產品,去年12月聲寶與微軟、技嘉、啟碁、訊流、勤誠興業等業者組成的家用伺服器(home Server)聯盟,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該公司將與微軟共同發表新一代產品,並積極與中華電信洽商,壯大數位家電聯盟陣營與深化彼此間的合作。

聲寶認為,聲寶的IP TV可將影音娛樂一指搞定,過去的各項影音娛樂,分別散布在電視、手機、相機、電腦中,彼此之間無法整合,現在只要透過網路,電視就是客廳的影音娛樂中心,並可作為居家的為監控系統;網路冰箱則可化身為廚房數位資訊中心,推動數位家庭商機,將可打開企業形象,並形成差異化及提高附加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