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巡迴台灣首站展出

易利信 (Ericsson) 今日全球巡迴展示新一代電視概念展,今日首站在台灣展出,這場以「你是我的新電視一族?」全新的未來電視概念,並實機展示新型態的電視服務。易利信表示,這場新電視概念展除了親眼見證電視科技的快速變遷,未來概念電視中全新的視覺體驗將翻轉消費者對於電視的傳統印象,透過易利信先進的端對端 IPTV 解決方案,以及行動電視解決方案,消費者將可以享受高度個人化、高互動性的電視服務。

通訊產業正面對全新的整合格局

台灣易利信總經理岳漢森 (Stefan Johansson) 表示:「我們很高興全球新概念電視展的首站就在台灣,這也代表了我們致力推廣新電視服務的決心。通訊產業正面對全新的整合格局,從 ICT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逐步轉向 TIME (Telecom、Internet、Media、Entertainment) 的複雜生態系統。新的電視服務正是其代表應用之一。易利信將以完整的端對端解決方案與系統整合服務推廣 IPTV 服務。我們也會持續與本地夥伴合作,以協助台灣廠商在全球多媒體產業的發展中佔有一席之地。」 

未來概念電視中全新的視覺體驗將翻轉消費者對於電視的傳統印象,透過易利信端對端 IPTV 解決方案,以及行動電視解決方案,消費者將可以享受高度個人化、高互動性的電視服務。如易利信也展示為 Vodafone Iceland 所作的客製化 IPTV 電信服務。看好台灣 IPTV 市場發展潛力,易利信同時宣佈在台推出基於開放標準的 IPTV 端對端解決方案。易利信的 IPTV 解決方案也將會與台灣通訊設備廠商合作,以帶動台灣產業的發展。目前已與啟碁科技 (WNC) 簽訂合作意願書,運用其 IP 機上盒 (IP STB) 於易利信在台灣的 IPTV 解決方案之中。 

易利信表示,在未來的電視概念中,電視服務將不再侷限於一台電視機硬體之中,透過數位匯流,新的個人化電視體驗將能夠讓人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收看電視,體驗個人化的優質數位節目與資訊。個人化的未來電視可以讓家中的每位成員透過互動、溝通以及個人化的介面擁有自己的電視平台,依照自己的需求制定個人化選單,自由安排節目時間表以及收費機制。透過未來電視的高互動性,觀眾還可以透過電視與親友傳訊、即時分享影片,甚至參與電視節目的互動單元。通訊也將在未來電視中扮演重要的角色,透過網路傳輸,過去單向播放的電視媒體將由雙向互動的新電視取而代之。除了自在掌控自己想看的節目,藉由更成熟的通訊技術,觀眾也可自由選擇高畫質播放或以播客 (Podcast) 形式 將自製影片上傳至電視中,讓自己成為電視節目的主角。在新的電視平台中,人人都可以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