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集團搶運彩,已成立集團跨事業專案小組,除由遠傳電信率先推出手機版運動頻道、先搶賽事分析的內容服務商機外,未來將在與財政部協商後,結合遠傳電信、遠東銀、通通電收等關係企業,切入手機、車機、甚至PC下單。

     身為運彩承銷商富邦金關係企業的台灣大哥大,今(29)天將推出手機版的第一個運彩加值服務「運彩live go」,也正進行手機下注的相關測試,就等財政部等主管機關核定後上路。

     身為電信龍頭的中華電信則由Hinet與先馳科技合作,已在Hinet網站推出「瘋運彩」,提供美國NBA、MLB及世足賽等國外賽事分析、講評,並已著手規畫提供MOD、手機及網路下注。

     運動彩券即將在下個月上路,承銷商富邦金控預估從後年開始,每年至少都會有300億元的下注金額,由於運彩的玩法需靠球賽分析等資料提供下注參考,也使得賽事分析等內容提供商、成為搶運彩的第一波商機。

     遠東運彩專案小組負責人、由遠傳電信多媒體事業暨事業發展部副總陳立人擔綱,他昨天表示,遠東會先從賽事加值服務熱身,未來只要財政部同意手機、網路等實體以外通路進行下注,遠東將不會缺席。

     遠傳昨天率先推出「遠傳運動頻道Sports Channel」,將免費提供運彩官方資訊、國內外運動賽事及賽事統計,月付30元則可以收到15位體壇名師組成的賽事分析團隊提供的球賽講評及分析。

     除了會在i-mode開闢運動頻道之外,遠傳也將從下個月1日祭出「遠傳行動電視」,初期先提供中天新聞、非凡財經、東森新聞及美食、影集等9個頻道,未來預定安排總計81個頻道上線,其中,行動電視也規畫運彩相關頻道上路。

     在遠傳搶運彩商機的同時,諾基亞也將扮演推手,諾基亞昨天在台發表6124 Claccic,是諾基亞在台推出的首款i-mode手機,並將搭配遠傳推出「遠傳運動頻道Sports 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