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推出繁體中文網後,YouTube進一步把觸腳伸向電視界,並和電視合作,公開徵選台灣偶像劇新銳演員、導演、燈光、編劇。橫掃全球的YouTube影音網站,正一步步改變影視生態。

     YouTube首席技術長陳士駿透過影帶表示,目的是「想讓台灣人在世界發光,讓世界發現你的才能。」從今年二月推出徵選廣告,不到兩個月,已經有三四九個影片、六百名會員報名。

     針對這個名為「我在一五九號向世界發光」的活動,YouTube技術長暨創辦人陳士駿特別錄製一段說明表示,台灣製作的偶像劇成功行銷全世界,這次舉辦新秀選拔,不僅要讓有創意、有才華的人在YouTube上被看見,還要讓明日之星在戲劇上發光發熱。

     對許多沒有昂貴攝影機、沒有影劇圈人脈,但想紅、或是藉機會讓自己的才華被影劇圈發現的小平民百姓,真是一項便宜的投資,用很差的畫質、很遜的服裝,也可以現一下。

     陳士駿說,從去年開中文台以來,他看到很多有趣又有創意的影片,有社團活動紀錄及模仿MTV拍成的影片等,他認為台灣人很有表演細胞,從唱歌跳舞到饒舌演戲,台灣已準備好成為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