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pe推出一價吃到飽的新費率,將對一年約250億元國際電話市場形成重擊。固網業者昨(21)日聞訊大呼:「怎麼可能,我們還沒有準備好。」 
速博、台灣固網與中華電旗下的是方電訊都將在7月後陸續推出具有號碼的070網路電話,予以回擊。

 

某家固網業者高層表示,Skype每次推出的新費率都讓人覺得十分有魅力,但事實上,業者流失的營收還算在可控制的範圍內,畢竟使用Skype沒有語音品質保證,而且用戶要在電腦前撥打電話,與一般用戶直接拿起電話就撥打的習慣不同。

 

由於往來兩岸的中小企業對於價格的敏感度高,為了降低通話費,可能轉而使用Skype的服務,固網業者認為,Skype畢竟與一般國際電話有不同的使用族群,替代性有限。

 

由於Skype仍沒有電話號碼,用戶只能撥打出去,沒有辦法回撥,因此速博、台固與是方三家已經拿到070號碼核配的業者,將在下半年推出網路電話服務。

arrow
arrow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