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旗下網路電話公司Skype於21日推出成立以來第一個國際電話無限打方案,用戶每月只需支付9.95美元,就可不限時數撥打接至34國的固網電話,服務範圍包括台灣在內。

 

除了台灣,這34國還包括歐洲大部分的國家,以及加拿大、澳洲、紐西蘭、智利、中國、新加坡、日本、南韓和馬來西亞等。

 

Skype北美區副總裁兼總經理艾柏特說,此方案的用戶也可不受限制地撥打國內的固網電話和手機,以及撥打加拿大、中國、香港和新加坡的手機,但其他國家的手機則不行。

 

先前,Skype已有無限制撥話到美國和加拿大的方案,月費僅3美元。Skype正在擴大此方案,讓用戶每月支付5.95美元,就可隨心所欲地撥打電話到墨西哥的墨西哥市、瓜達拉哈拉和蒙特瑞,打到墨西哥其他地區也享有折扣。

 

Skype通常被當成應用軟體,在配備麥克風和擴音器或耳機的電腦上使用。但用戶將來也可選擇用電話撥打本地號碼,然後再接通適用於Skype方案的國際號碼,如此一來只需支付市話費或使用用戶的手機通話時間。

 

近幾年像Vonage這類以硬體為主的電話服務公司,和多家有線電視公司,都紛紛推出無限國際通話方案,但費率通常較高,而且這些無限國際通話方案只是費用更高的基本通話方案的附加品。

 

Skype說,用戶今年前三個月撥打電話的時數總計17億分鐘,不收費的電腦對電腦通話時數則達142億分鐘。

arrow
arrow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