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通集團公司和越南國際電信公司共同建設的中越憑祥國際陸纜工程順利竣工投產,雙方在南寧舉行了開通儀式。中越憑祥國際陸纜的開通標誌著中國大陸對越南及東南亞國家和地區的國際通信能力進一步提高,為寬帶奧運增加了一條通往東南亞的高速傳輸通道。

 

據了解,中越憑祥國際陸纜系統首期提供10G傳輸帶寬,傳輸系統採用穩定可靠的設備,實現雙路由保護,能有效地保證網路安全性。該陸纜連接了廣西憑祥到越南涼山,分別於友誼關和蒲寨兩個口岸接入越南境內。

 

近年來,中國及東南亞地區經濟貿易高速發展,以中國大陸為樞紐到東南亞地區的國際通信業務迅猛增長。中越憑祥國際陸纜與中國網通前期建設的兩條中越陸纜,共同為東南亞地區提供30G帶寬的通信能力,使東南亞地區通過中國與歐洲、美洲等地互聯。

 

中國網通國際部關若其總經理介紹道:“中國網通經過多年努力,已經初步具備了完善的國際網路,在上海和青島擁有三個國際海纜登陸站,有京、滬、穗三個國際局,有8個國際陸纜邊境局,國際出口帶寬達到230G。通過20多個國際海纜陸纜系統,將境外各POP點互相連接,形成了一個以中國大陸為起始點的環球網格狀的國際網路。中越憑祥國際陸纜的順利投產,將帶動和促進亞太地區國際通信的發展,併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及東盟組織提供完善的國際通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mci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